末燃

爱与恨、痛苦与欢乐,唯此证明存在

玩具 (男指×晏华)

!无车,短小
!指挥使是个变态渣男,慎入
!想太阳晏华的产物


晏华走出中央庭时,并不意外看见夜风里深吻的男女。
那个女性神器使似乎是注意到了他,匆忙推开指挥使,红着脸跑掉了。

满怀遗憾的目送她离去,指挥使转过身,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微笑:“晏华,今晚我去你那里好吗。”
他注视着他,就好像在注视整个世界的唯一,甜蜜的爱意仿佛要溢出来。
——他是多么聪明啊,他非常清楚,只要他是这样的目光,他就不会拒绝,因此,那甚至不是疑问句。

晏华没有说话,只是平静地站在原地。他觉得自己早该习惯了才是,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到冰冷和疲惫呢。

指挥使几步走到他身边,亲吻了一下对方的唇,笑着:“生气啦,我不是说过嘛,只是喜欢逗弄女孩子而已,就像逗猫一样,她们的反应真的很可爱的。当然了”他补充,凑到晏华的耳边,恶意地舔舐“……都比不上你……的时候可爱呐。”

“闭嘴。”晏华说,他略显局促地后退几步,声音却还勉强维持着冷淡:“走了。”

“好的~”指挥使跟上他的脚步,瞄到对方发红的耳朵,暗暗发笑。

我真是爱死他了。指挥使在心里愉悦地想,爱他的冷淡,爱他的强大。
所以,想要把他弄到手,想要看他哭泣,想要看他冷静下根本藏不住的哀伤,想要……弄坏他。

太过顺从的玩具,就不好玩了呢。




PS:没有后续的tbc。我写出来的没办法像我构思的那样好,所以不写了。

原题是「贪婪」,一如既往地写歪
〔得到了你,任无法满足〕
〔这膨胀的贪婪欲望,我将为此付出代价〕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