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燃

爱与恨、痛苦与欢乐,唯此证明存在

新粉】10万粉录屏的文字版和自己想说的话

文字版(时间顺序)

“我哪有那么好呀。”

“惟愿穿过时光再相遇。”

“能、遇到你们,才是、最好的事情。”

“这小小的一段视频,我知道有多难做的这段视频,谢谢大家。”

“可能有的时候、我其实真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。”

“感谢大家的喜欢。”

“啊——?(超级弱气)”

“你们才像许多束光一样,照亮了我。”

“你们才是、这么多的光,照着我一个人。”

“其实不是我温暖了你们,是你们温暖了我。”

“能得到你们的喜欢,真的是受宠若惊。”

“我真的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一个人,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,真的何德何能。”

“我以前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主播,那个时候我就、好羡慕好羡慕那些大主播啊。”

“然后我做了好久好久,我做了1年零6个月,我做了整整1年零6个月。4月份播第五之前,那个时候我粉丝,才、才三千吧,一直才三千。”

“我开播第一天,是、是多少个粉?好像30多个粉吧。然后、到我播了整整1年零4个月的时候,然后那时候我是三千的粉。”

“那个时候真快撑不下去了,怎么说呢,有点怀疑自己,我说是不是我不适合做主播,可能我这个人也不是很会逗观众开心。当时很想放弃。”

“然后我这个人,有的时候,又属于那种、怎么说呢,就是、我就很怕。嗯。我直播间呢虽然那个时候看的人少,大概一天也就一两百人在看,然后每过一个月总会有,怎么说呢,一个舰长,要么,到下个月,可能又换了另外一个人的舰长。然后就想着,等他们都下舰了,我就不播了。”

“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到,播第五人格能走到这一步。”

“一开始播第五的时候,其实也没有一下子就火起来。直到后来我打上这个游戏的排行榜——真的是打了好久,然后发现,哎,这个游戏我也能上榜的吗?然后一步步慢慢坚持,坚持到今天。”

“有的时候我跟我爸妈谈。我去年一年的时候,那个时候真的觉得我不是一个、很优秀的人。因为那个时候,怎么说呢,你们无法想象我一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。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执念,让我能播到今天的。”

“那个时候可能直播一个月,差不多有200块钱的收入。然后我每天都是买7块钱一袋的速冻水饺,吃了好多好多天。”

“那个时候家里面人说的你也很难受的,毕竟你是一个男孩子,你这样天天在家里面,在他们看来,你是在不务正业,你好像成天只知道玩这样子。我是硬生生...因为我退伍回来我就出去工作了,出去工作有一年。我这一年多的时间,全是用我前一年打工时候的工资硬生生撑下来的。”

“能遇到你们才是,我最幸福的事。”

“其实我真的是、很普通很普通的一个主播,可能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。”

“各位今晚就、咱们今晚就不刷礼物了,咱们就聊聊天么。”

“我做直播的时候,嗯,直播这个东西,很难接受一个新人突然进来。其实每一个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,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去做的话,是真的很难——那个时候是真的很难。”

“我真的做过、我开着直播,当前人气是20,真的可能只有1个人2个人啊在这边看你的直播。真的很多很多的时间就是当前人气值20啊30啊这样的。”

“其实应该是我有幸遇到你们。”

“能在某一个时间给你们带来快乐、让你们觉得温暖一点——人都是要往前走的,但是就在有的时间,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去做。”

“很早的时候,我觉得、我不是很喜欢那种、只读那种大礼物然后辣条什么的不读,觉得这样挺不好的。虽然这个辣条是免费领的,但人家为什么要送给你啊,人家凭什么就送给你呢。所以说我能看得到的我都尽量会读。”



以下自言自语:
喜欢叽叽快一个月了,错过很多,希望未来不再错过。

看B站屠皇群像的时候为那声“天真”着迷,本以为是个高冷杀手,没想到是一只会喵喵叫的大可爱。10万粉录屏则把我锁死了。

我最喜欢那句“许多束光,照着我一个人。”是感恩的、快乐的。是美的。


喜欢他的声音,还有喝水时色气满满的吞咽声。

喜欢他的“蓬松”——我真喜欢这个词,仿佛感受到那么多人的爱,整个人都显得那么可爱。

喜欢他对礼物和粉丝的态度,有多少主播会在粉丝刷礼物的时候劝阻呢?有多少主播会去念辣条呢?

“何幸与你相识余生不相负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