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燃

爱与恨、痛苦与欢乐,唯此证明存在

关于杰皇的一些碎碎念

【今天全体回解放前了。看叽叽直播的一点感想。有些也是想说很久了。

【以下正文


叽叽一直以来是公认的第一杰克,直播间以前也一直带“屠榜第一杰克”,但是随着杰克的改版,有些东西发生了变化。

的确有很多排名更靠前的屠夫开始玩杰克,甚至据说有完全转成主玩杰克的,但目前为止,说到第一杰克,还是指叽叽。一是因为本身实力,二是因为三版本杰克的坚持,三是因为那些转杰克的原本的排名并非依靠杰克。

但是这个赛季,一切归零,就有可能不一样了。

到底还是实力为尊的。“叽叽玩的是杰克,他们玩的是版本。”这样的话在不是粉丝的人眼里是毫无意义的。

以前叽叽还在打B服的时候,曾经多次提到过杰克的强度有限,也就是说玩家实力再如何强,终究没法争取到靠前的排名。

然而现在,高端玩家们都认可杰克的强度,许多屠皇开始练杰克,一直以来面对丑皇蝶后的人皇们对杰克缺乏经验(比赛总是ban杰克),那么理论上来说,第一杰克,倘使排名在20开外,都说不过去了。

我不是执著于这个名号,而是站在粉丝的角度上,认为叽叽需要它——不是直播间名字,而是玩家心中的认可。

就像提到小丑大家只会固定想起那么几个人,提到红蝶除了皮皮限别无他人(至少我自己,从未在关于红蝶主播的推荐中看见别人的名字)。这个桂冠能够带来的好处是无法计数的。

粉丝是基础。礼物、宣传、琐事的处理都需要粉丝。

每个游戏都是有寿命的,叽叽总有转型的一天。他尝试过玩吃鸡、生化还有各种小游戏,但是反响似乎都不是很好。(他说自己玩吃鸡的时候“人气掉的好快”,后来就不再玩了,实际上吃鸡是个很好的方向,会这样我个人觉得,是B站用户属性的原因。)

不管怎么样,粉丝基数是根本。有庞大的基数,即使第五凉了,叽叽也还能继续播下去。

实力导向名气,名气吸引粉丝。


当然也可能以上都是我的多虑,因为叽叽确实是个很强、很有天赋的屠皇。操作、大局观绝对都是顶尖的,我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
我希望叽叽变得更强大,我希望在前十甚至前五的榜上看到他的名字,我希望他不必像今天这样遇到上赛季人榜前几就小心翼翼。


评论(66)

热度(317)